Pantum-打印的新時代
列印應該是“簡單”
“奔圖雷射印表機雖然進入印表機行業較晚,但是起點高,技術新。 今後,奔圖將進一步強化核心優勢, 憑藉雄厚的產業基礎,完善列印耗材到印表機整機生產的產業鏈,通過不斷創新的列印產品與服務, 不斷創新的行銷模式與方法,憑藉雄厚的技術實力和全產業鏈規模,為全球使用者提供健康的列印產品 與服務,加速列印產品和服務在全球的普及與應用,營造健康的辦公空間。” – 汪東穎先生 CEO 奔圖國際
全球印表機市場規模
“6% 的市場份額”- Pantum
和其他品牌。
在全球市場上,各種規模的十幾個品牌正在爭奪A4黑白鐳射印表機打印機市場的份額。 然而,惠普,利盟,佳能,兄弟和三星等少數大公司真正掌握核心設計和製造技術,因為激光打印機的結構非常複雜,涉及機械,電子,軟件,材料和許多其他領域。 因此,小公司很難有能力,大公司很難進入這個市場。
廣泛的產品系列
目前市場上銷售和分佈在香港,中國大陸,台灣,美國,歐洲,中東,南非……
開發,製造和銷售中國製造的激光打印機和碳粉盒。 其Pantum品牌激光打印機擁有先進的核心技術,擁有全面的自主研發專利團隊。 Pantum是一個新品牌,在很短的時間內在全球印刷行業和市場滲透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 Pantum銷售分公司和服務中心已在中國,美國和歐洲建立。

Pantum 鐳射印表機

Pantum M7300FDW 黑白多功能鐳射打印機

Original price was: $2,288.Current price is: $1,688.
賺取 1,688 mDollar

Pantum P2500 黑白鐳射打印機

Original price was: $888.Current price is: $588.
賺取 588 mDol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