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時間: 21/10/2022

在使用之前,請仔細閱讀這些使用條款(“條款”,“使用條款”) https://www.mrprint.com.hk 網站 (“服務”) 經營者 Mr. Print (“我們” 或 “我們的”).

您對本服務的訪問和使用取決於您是否接受並遵守這些條款。這些條款適用於訪問或使用本服務的所有訪問者,用戶和其他人。

訪問或使用本服務即表示您同意遵守這些條款。如果您不同意這些條款的任何部分,那麼您可能無法訪問該服務。

帳號

當您向我們創建帳戶時,您必須始終向我們提供準確,完整和最新的信息。如果不這樣做,即構成違反本條款的行為,這可能會導致我們的服務立即終止您的帳戶。

您有責任保護用於訪問服務的密碼以及密碼下的任何活動或操作,無論您的密碼是我們的服務還是第三方服務。

您同意不向任何第三方披露您的密碼。您必須在發現任何違反安全規定或未經授權使用您的帳戶後立即通知我們。

知識產權

本服務及其原始內容,特性和功能是Mr. Print及其許可方的專有財產。

鏈接到其他網站

我們的服務可能包含不屬於Mr. Print所有或控制的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鏈接。

Mr. Print無法控制任何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內容,隱私政策或做法,也不承擔任何責任。您進一步承認並同意Mr. Print不對由於使用或依賴任何此類內容,商品或服務而導致或聲稱造成的任何損害或損失直接或間接承擔任何責任或義務通過任何此類網站或服務。

我們強烈建議您閱讀您訪問的任何第三方網站或服務的條款和條件以及隱私政策。

終止

我們可以出於任何原因立即終止或暫停訪問我們的服務,恕不另行通知或承擔任何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您違反本條款。

本條款的所有條款本質上應在終止後繼續有效,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權條款,保證免責聲明,賠償和責任限制。

我們可以出於任何原因立即終止或暫停您的帳戶,恕不另行通知或承擔任何責任,包括但不限於您違反本條款。

終止後,您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的權利。如果您希望終止帳戶,可以直接停止使用本服務。

本條款的所有條款本質上應在終止後繼續有效,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權條款,保證免責聲明,賠償和責任限制。

放棄

您自行承擔使用本服務的風險。本服務按“原樣”和“現有”基礎提供。本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適銷性,適用於特定用途,不侵權或履行過程的暗示擔保。

適用法律

這些條款受香港法律管轄和解釋,而不考慮其法律衝突規定。

我們未能執行這些條款的任何權利或規定將不被視為放棄這些權利。如果這些條款的任何條款被法院認定為無效或不可執行,則這些條款的其餘條款將繼續有效。這些條款構成我們之間關於我們服務的完整協議,並取代和取代我們之間可能擁有的有關服務的任何先前協議。

變化

我們保留自行決定隨時修改或替換這些條款的權利。如果修訂是重要的,我們將嘗試在任何新條款生效之前提前至少30天通知。什麼構成重大變更將由我們自行決定。

在這些修訂生效後繼續訪問或使用我們的服務,您同意受修訂條款的約束。如果您不同意新條款,請停止使用本服務。

聯繫我們

如果您對這些條款有任何疑問,請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