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貨政策

Mr.Print提供的所有商品均來自官方,並受正常製造商保養。如果需要更換或退款,則應在購買後7天內將這些物品以原始狀態和包裝退回給我們。

 

不幸的是,我們不能接受已經個人化的退貨商品,除非是製造商的錯誤。這不會影響您的法定權利。此外,不符合退貨條件的產品或物品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

 

  • 由人員以外的任何人修改,篡改或改變的任何產品;
  • 任何因外部原因造成的任何損壞,故障,故障或故障而導致缺陷的產品,包括事故,濫用,誤用,電力問題,使用和/或存儲和/或安裝不符合產品說明,
  • 因使用非Mr.Print提供的零件和部件而導致任何缺陷的產品;和
  • 任何其他不符合退貨或換貨要求的產品或項目,或本退貨政策中規定的流程。

 

在所有情況下,退回的物品必須保持原始狀態,包括任何包裝。例如,打印機將與原包裝盒和附件一起退回。所有貨物將在退貨時進行檢查。在他們到達我們的倉庫之前,貨物是您的責任。請確保您打包退貨,以防止對物品或箱子造成任何損壞。

 

我們將以您購買的價格退還退回給我們的貨物的商品價值。所有退款僅適用於商品,除非錯誤發送,否則我們無法退還運費。我們不提供免費退貨服務,但如果您退回物品進行更換,我們會免費為您發送更換貨物。

 

如果退回的貨物被視為損壞或受潮,我們保留拒絕退款或換貨的權利。這不會影響您的法定權利。

 

請將退回地址發送至:九龍觀塘道330號威力貨運大廈四樓(全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