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mark Printer

Lexmark 卓越性能。持續生產力。

全新 Lexmark 企業級卓越打印機,為小型工作組提供多種功能。

SMB 系列:黑白鐳射打印機

SMB 系列:彩色鐳射打印機

企業與大公司系列:黑白鐳射打打印機

企業與大公司系列:彩色鐳射打打印機

企業和大型公司

先進的大容量設備支持每月打印超過 6,000 頁的 20 人或更多人的團隊。

耗材和配件

原廠 Lexmark 耗材可提供卓越的圖像質量,同時還能產生更高的打印量並降低每頁成本。

 

Lexmark 提供貫穿整個產品生命週期的可持續解決方案—從可持續設計到高效使用再到負責任的回收利用。

關於 Lexmark

Lexmark 創建支持雲的成像和物聯網技術,可以幫助客戶超過 全球 170 個國家/地區快速實現業務成果。 通過將成熟的技術與深厚的行業專業知識相結合,我們可以加速業務轉型,將信息轉化為洞察力,將數據轉化為決策,並將分析轉化為行動。

Lexmark 成立於 1991 年,總部位於肯塔基州列剋星敦,為製造、零售、金融服務、醫療保健、教育、政府等領域的客戶提供服務。 我們被許多技術行業領先的市場分析公司公認為打印硬件、服務、解決方案和安全領域的全球領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