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資料

一鍵安裝:USB 連接

一鍵安裝:USB 連接

😖好多人在購買打印機後都面臨「未能成功將打印機連接至電腦」的煩惱🖨唔知你又係咪其中一員呢?💡唔使愁!Pantum 打印機為各位用戶提供「一鍵安裝」軟件,你可以分別通過
1️⃣USB
2️⃣有線網絡(WPS)
3️⃣無線網絡(Wifi)
連接,根據個人習慣選擇合適自己的連接方式。今次我們會示範方法1️⃣:USB連接。

1. 使用USB線連接印表機和電腦,並開啟印表機和電腦電源。
2. 到www.pantum.com 下載最新驅動程式。(如果有CD Room 的電腦可直接在隨機安裝光碟上安裝)。
3. 選擇「Drivers & Downloads」並打入「M7300FDW」 搜尋驅動程式。https://global.pantum.com/global/drive_tag/drive/?s=M7300FDW&taxonomy_name=drive_tag
4. 選擇適合的作業系統並按「Download」
5. 電腦桌面右下角彈出「DVD RW 驅動器」視窗,滑鼠點擊此彈窗任意位置。解壓已下載的驅動程式,然後點擊「Autorun.exe」,運行安裝程式。
6. 閱讀授權合約,然後點擊右下角的「我同意」按鈕,進入驅動安裝介面。
7. 點擊方式一下方的 「一鍵安裝」按鈕,進入安裝過程。安裝過程可能需要一定時間,時間長短與您電腦配置有關,請您耐心等待。
8. 安裝完成,點擊「列印測試頁」,如果您的印表機能列印測試頁,說明您已經正確安裝印表機 驅動。

#pantum#pantumhk#操作指南#一鍵安裝#打印機#超簡單連接方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