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資料

操作指南:如何在Pantum打印機使用AirPrint (MacBook ver)

現時不少打印機牌子都提供AirPrint 服務。只要將 AirPrint 印表機連接至 Wi-Fi 網路,便可以從 Mac、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進行無線列印。
然而不少Pantum用家會發覺單靠這一步驟是未能成功連接至Pantum打印機。閣下需預先連接MacBook至打印機,才可以盡情地列印文件。大家可以參考以下連接步驟:

  1. 打開MacBook System Preference。
  2. 尋找Printer & Scanner,然後把程式打開。
  3. 在左下角找尋” + ”的符號,然後按” click ”打開下一個頁面。
  4. 這時會看到 “Add” 頁面。” Defalt “意止MacBook 會根據網絡自動搜尋打印機。
  5. 點擊需要安裝的打印機,然後按右下角 “Add “,便完成加入打印機程序。
  6. 點擊需要列印的文件,然後按列印。如果文件成功列印,代表打印機已經連接完成。

更多打印機小技巧/攻略可以留意我們官方社交平台Instagram,我們定時定後都會提供一些打印機小知識,等大家可以更了解PANTUM ✨

想瀏覽更多Pantum產品,可以留意Mr.Print eShop.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